傅杨

© 傅杨
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重生流大纲

在一个风雨雷电交加的夜晚,死了十年的开国皇后重生到了一个小宫女的身上。

先皇后上辈子是个富三代,看上了修城墙搬砖的老公,倒追氪金和家里决裂。虽然在马背上随老公征战八年,终于把统治中原的胡人干走了,老公的造反事业也蒸蒸日上,但是先皇后身上一半的胡人血统让她地位很尴尬。婆婆找来老公的青梅每天碍她眼睛,大臣为了让boss离婚每天在营帐里叨哔哔。在这种压力下,先皇后憋了个大招,怀孕了。她以为这波稳了,结果坊间就开始流传皇后私会江湖盟主/病弱军师/英武将军/腹黑王爷的谣言,虽然主角天天换,但是都有声称有实锤和小视频。老公打仗还没回来,婆婆又每天密谋要搞自己,先皇后遭不住了,决定带球跑,过几年再带着自己巨聪明可爱的天才儿子回来收复河山。结果她跑路的时候马车受袭,她大着肚子滚到坡下,淋了一夜大雨,生孩子失血又多,就这么悲惨地过去了。

先皇后回顾了一下自己的一生,觉得上辈子太苦逼,这辈子重生回来应该不是来种田的,虽然不知道走的是破镜重圆还是天作之合,复仇虐渣的基本工作还是要完成的。于是她拿了个菱花镜看了看小宫女的脸。emmmm....先皇后沉默了。靠这张傻脸逆袭,可行性不高。

先皇后宽慰自己,原主长的傻,肯定呆呆地被人欺负,就等她这个大佬来带飞。然后小宫女的小姐妹就来找她,塞给她一包碎银两,笑眯眯地对她说:“小芳,李大哥又托我给你带银子啦,李大哥可真是信重你啊。刚来时我还遇上刘家弟弟,他问我上次给你带的梅花糕你还要不要。”

先皇后:???什么世道?小宫女都有备胎,凭什么我传个绯闻就被黑!

想到李哥哥和刘弟弟,先皇后心里有点兴奋,还有一点雀跃。但她毕竟是一个战争中走出来的铁血女性,她觉得自己应该把眼光定高一点,起码也应该与当年的深沉帝王/江湖盟主/病弱军师/英武将军/腹黑王爷再续前缘。条件允许,她还想找找自己的儿子。她后悔死得太早没有把孩子放篮子里写个血书漂走什么的,这样儿子还可以成为起点男主回来大杀四方,现在估计儿子成了荒郊野外几块碎骨头。先皇后刚想问问自己儿子的情况,小姐妹就着急忙慌地催先皇后去跑腿。

先皇后路过后花园看到一个小孩,小孩在亭子里假装看书,身边没有人。先皇后在小孩身后看了一会,忍不住说:“朋友,已经有两个打野你就不要选孙悟空了。”小孩冷冷看了她一眼,大吼一声:“大胆奴才!胆敢对本皇子无理!”这嗓子太突然差点没把先皇后吓趴下。然后小孩压低声音谄媚地说:“漂亮小姐姐,帮孤保密,孤便娶你做正妃。”

先皇后:???现在小孩这么会玩吗??

先皇后面对皇子的威逼利诱,丝毫不为所动。她问道:“你妈呢?怎么不督促你学习?”小孩说:“你竟然不知道我母后?女人,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。我妈是开国皇后沈芳迟啊,生我的时候掉悬崖下面摔死了。”先皇后第一反应是卧槽我儿子怎么这么丑,这塌鼻子小眼睛是随了谁。第二反应是,我怎么抱着孩子哭成这样,不会吓着孩子吧。

然后一声:“大胆奴才,竟敢对太子无理!“打断了她的思绪。她抬头一看,老公,婆婆,青梅都一脸懵逼地看着她。

这分别的十年,对先皇后来说也就一个晚上的时间。故人的容颜在一夜之间就变得陌生如此,先皇后觉得有点上头。她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老公后移的发际线,就被一众侍卫按倒了。


评论
2017-07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