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杨

© 傅杨

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看了春风十里,觉得一眼看过去好像还可以。虽然配角表现不太自然,有点刻意。有的镜头给人感觉是在刻意的营造文艺氛围,但是演员们长的都实在是挺好的。

一直觉得演秋水的男演员气质挺独特的,之前也看过几集《余罪》还有他拍的纹身师的写真。但就给人的感觉,他身上有一种同龄的演员没有的疏离感。这种感觉或深或浅,都伴随着他的角色,文艺青年也好,街头混混也好,不管角色们带着怎样的面具,似乎灵魂里都带着一点完全客观的冷眼旁观在里面。其实这种完全的客观只是不带好恶,仔细探索,背后似乎藏着防备与自我厌恶。

这种情况下,他的眼神也就分外打动人。因为他注视你的那部分,是他剥离于人群的那个孤独的影子。很多时候,眼眶微微发红,眼神里的是不带情欲的专注与柔软,带着赧意与泪意,加一颗嬉笑的外表下狼狈颤抖的灵魂。说这么多,其实无非也就两个字,动情。

而女主演我以前一向对她好感有限,觉得像个被宠坏的孩子,也没怎么看过她的电影。结果在看了电视剧还不到5分钟,我就在她的笑脸下沦陷了。这时候放飞一下自我吧,毕竟找不到话来描述了。(卧槽周冬雨笑起来为什么那么可爱!妈妈这里有个天使啊!笑起来眼睛里有星星啊!笑起来自带光效和滤镜啊!她怎么长的这么可爱!麻麻我要弯了啊!楼下抬头的那一刻,阳光打在脸上的时候,真的太惊艳了!)

评论
热度(1)
2017-07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