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杨

© 傅杨

Powered by LOFTER

记梦

中午睡了很久,连做了三个酷炫的梦。

第一个梦过得太久不记得了,只记得宿舍楼下面来了一个穿破烂的蓝衣服的算命老头,那个老头说我是一个妖孽。当时听了心里美滋滋,感觉仿佛被室外高人钦点为主角一样。


第二个梦就有一点清晰和可怕了。

梦到八号楼有一个怀孕的女生要跳楼,我正在复习考试,打电话给保卫处之后就没有管她。后来和等等、阿青下楼的时候,那个女生跳下来了。然后第一个梦的老头就大叫这这里气氛不对,强行把所有人赶到了大堂里。

外面特别昏暗,然后那个女生在雨里面艰难地挪动着身体。,我们就在大堂里看着。

然后那个女生生下来她的孩子,是一个全身皮肤死灰色的,眼睛血红的婴儿。

那个婴儿出生之后就一直死死地盯着我。

我心里暗叫不好,就从楼梯间往上走。我到三楼的时候,那个婴儿爬进了大堂,人群惨叫着四散逃开。

我忽然发现楼梯的前面没路了,着急地去推楼梯间的门,楼梯间推不开,我听到后面有声音,回头,看到那个死灰色的东西在我背后的楼梯上坐着,睁着一双血红的眼睛向我咧嘴地笑。

我艰难地靠近他,问他,你就那么想死?

然后把他往楼梯下面推。

然后那个婴儿就缠住了我的手臂。

非常恶心的体验,我在梦里一直给自己打气,鼓励自己醒过来。


最后也没有醒过来,直接做了第三个梦。

梦到了妈妈,是个美梦,醒过来就差点哭了。

评论
2017-07-01